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白玉蘭獎入圍名單揭曉 《都挺好》8提名領跑

2019-06-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倪夢璟 上海報道)第25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入圍名單已揭曉,劇集《都挺好》以8項提名領跑,同時入圍了最佳中國電視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改編)、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其中演員高鑫和郭京飛將共同角逐最佳男配角獎項,高話題度作品《大江大河》則以7項提名緊隨其後。同時,內地首部公關題材劇《完美關係》亮相電視節,冀填補行業劇空白。

據介紹,在此次入圍作品當中,聚焦時代、社會和人際關係的現實題材作品成為了絕對主力。其中,《都挺好》將觸角伸到家庭關係引發了觀眾的強烈共鳴,從多個角度探討了現代社會原生家庭糾葛所帶來的成長創傷問題,而《大江大河》展現了時代浪潮中,普通人的成長和奮鬥。記者從組委會獲悉,知名導演高希希與憑借《我的前半生》摘得第24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的馬伊琍今日將以評委身份亮相,白玉蘭花落誰家或可尋端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