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Kelly爆蝦餃仔變食肉獸需減肥

2019-06-11
■陳慧琳爆長子劉昇最愛吃牛扒,現在變得很胖。■陳慧琳爆長子劉昇最愛吃牛扒,現在變得很胖。

兒子拒運動 欲找魔童教玩滑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梁靜儀)陳慧琳(Kelly)與張智霖(Chilam)昨日出席代言的月餅品牌活動,二人合作了五年,早前拍攝了第三輯廣告。久未露面的Kelly表示兩個兒子都不愛運動,長子蝦餃仔(劉昇)最愛吃牛扒,現在變得很胖,她也害怕細仔小籠包(劉琛)開始變胖,所以正為二人報讀游泳和網球班。

問到酬勞是否年年提升?Chilam就避談,又稱不講錢,做事是講心,不是每樣以錢行先,月餅好能夠形容一家人好團結的感覺,是一個好重要訊息。Kelly就大方透露酬勞合理,有少少提升。

小籠包食三碗飯

暑假將至,Chilam 與Kelly都有計劃帶小朋友外遊,Chilam表示去年往英國,今年會去歐洲、瑞士,Kelly 亦表示會去歐洲,但未定哪個地方。問到可會兩家人的小朋友一起玩?二人雖合作多年,但他們的兒子還未見過面,Chilam 稱十二歲的兒子魔童(張慕童)可以教Kelly的兒子玩滑板。Kelly指正好讓兩個兒子玩滑板減肥:「大仔蝦餃仔(劉昇)最鍾意食牛扒,M家變得好肥,都怕細仔小籠包(劉琛)開始變肥,佢可以食三碗飯,(煮咩佢]最鍾意食?)他們鍾意食牛肉,但唔係我下廚,(你識煎牛扒?)識,買塊靚少少,好易,冇難度,熟就得,加躝Q。」由於兩個兒子都不愛運動,她打算為二人報讀游泳和網球班。

Chilam羡慕兒子身材

Chilam則指兒子喜歡吃零食,所以不太肥:「我羡慕他有模特兒身材,佢有好奇怪的一個組合,好BABY FACE,但有腹肌,齊整六螂’晼A(瘦到令你心痛?)細個瘦唔緊要,大個自然有肌肉。」

前日Chilam宣佈成功申請到明年四月在紅館開演唱會,問Kelly可有開騷打算?她坦言計劃明年暑假開騷,因要在一年前入紙申請,所以經理人已為她準備好所有文件申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