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滕麗名未見張馨月探林蒍Z

2019-06-18
滕麗名滕麗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滕麗名(阿滕)昨日撐茯b杖回電視城拍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她透露早前在內地拍攝電影《尋秦記》時不慎弄傷,令右腳膝韌帶撕裂九成,因要開工拍《愛》劇,仍未有時間去醫治。

她謂應該要做微創手術,預計手術後要休息最少一星期,她笑說:「反正我個角色成日得罪人,俾人打跛腳都唔出奇,如果編劇咁寫,我就可名正言順坐輪椅拍攝。」阿滕又苦笑指現在勁過天文台,每當翻風落雨便風濕骨痛,上星期更是痛不欲生。

問到老公如何呵返她?她說:「我受傷後同班朋友打賭,老公第一句說話會講咩,我估中驉A因為佢真係講『弊喇,咁你點去滑雪?』因為佢知道我最鍾意滑雪,所以用激將法,提醒我拍戲要錫身。」

傷後過荂u女皇生活」的阿滕笑指康復時間長短視乎她打理得好不好,打理得好就做數個月女皇,若打理得不好可能要一輩子,所以老公很努力找醫生醫好她。

此外,談到盛傳林艉w向女友張馨月求婚,阿滕坦言不知情,而拍《尋》片時亦未見過女方前來探班,但若屬實會送上祝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