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馬國明推女演員報答觀眾 李佳芯提議給另類甜頭

2019-06-19
■李佳芯揚言要給大家一些甜頭。■李佳芯揚言要給大家一些甜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馬國明、李佳芯(Ali)、郭晉安、馮盈盈、姜大衛等昨日為正在熱播的劇集《白色強人》宣傳,並即場公佈首集收視高開,平均有28.7點(約187萬觀眾),為各演員注下強心針。馬明表示最大收穫是得到朋友稱讚沒見過如此有型的他,不過馬明就將報答觀眾任務「拋波」給女演員展「露」,沒料Ali提議可以「奶露」,語出驚人,令全場嘩然!

一眾演員昨現身癌協賽馬會服務中心,他們即場示範做瑜伽運動,並一起製作心意卡送予中心,Ali和馬明做瑜伽時有板有眼,年屆71歲的姜大衛表現也很靈活,反而郭晉安顯得生硬,他更自嘲「骨頭脆」。

說到劇集播出後,獲得好評,劇中主角之一馬明沒料收視這麼犀利,「因這個劇有別之前一般劇集題材,香港劇甚少提到醫改及政府高官層面題目,並非一般師奶劇,之前都講過公司應該拍多些不同題材劇集,先會知道觀眾能否接受,所以要找多些新鮮題材。今次好開心,劇集首播已經收到不少朋友短訊讚好睇,證明香港觀眾好叻接受到新題材,(拍得你好有型,有助收視?)我不會這樣說,但好多朋友話見我拍戲咁耐,未見過我咁有型,(加強爭取視帝機會?)沒想這些,最重要是大家都喜歡這部劇,獎項是錦上添花。」

馬明對於收視希望越多越好,收視好的話,請食飯很平常,最緊要大家開心,問他會否考慮騷肌答謝觀眾?他說:「要露的話找女藝員,向來都話制服誘惑,公司女藝員眾多,隨意找個也可以,整部劇個個都是女神,(你是男神又如何表示?)要問安仔(郭晉安),我看他頭,要還便大家一齊還。」

安仔看好馬明做「視帝」

Ali對於馬明提議收視更好便由女演員來露,她瞪大眼問:「我露咩?」接荍騠﹛G「我最叻是奶露,可以派椰汁鮮奶露,女藝員要給大家一些甜頭,所以送甜品,我只得這些奶,哈哈,(會否泳衣上陣?)我阿媽都未見過,好早期在拍旅遊節目和劇集中蚢L而已,(只有男友見過?)連我自己都未見過,我認自己比較孤寒,騷身材沒什麼突破,亦不是我強項,大家應該集中我演技上。」Ali指現時大勢所趨,喜歡看男藝人露腹肌胸肌,笑言:「我從來未見過馬明有朱古力,佢個樣通常是天然呆,如果見埋佢排朱古力,畫面會好有趣。」

郭晉安聞悉Ali提議劇中男藝員露腹肌派福利,安仔笑說:「我腹肌未練好,(馬明話睇你頭!)叫他唱歌,馬明唱歌好好聽,我們一起登台唱過《沉默是金》,如果收視有33點,我和他一起合唱,(Ali提議你們露腹肌!)點解現時的女藝員欠缺矜持?這風氣要不得,不如叫女藝員露八螂’晼A現時的女藝人好犀利。」

安仔又大讚馬明演技,劇中表現出柔情一面,討人喜歡,所以「視帝」會投馬明一票,安仔表示:「每年貼邊個都貼中,今年會貼馬明,但都不要為他帶來壓力,(你不想爭做視帝?)獎是觀眾畀,當中有很多因素,加上公司還有不少強劇推出,這時候不應有太多想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