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蘇永康減肥成功 堅持個唱不騷肌

2019-06-19
■蘇永康赴廣州跟逾百人樂手綵排。■蘇永康赴廣州跟逾百人樂手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蘇永康All that jazz & pop live 》將於本月21、22日假紅館舉行,這陣子蘇永康(阿公)馬不停蹄展開緊密排練,日前更親赴廣州跟逾百人樂手綵排,場面震撼。阿公聽到重新改編的經典作品時,重拾熱愛音樂的一顆初心,同時為了這次個唱,進行地獄式減肥,成功減掉20磅,但依然惜肉如金,拒絕騷肌!

阿康日前到廣州首度與過百來自世界各地樂手合作, 每聽到一首首重新編寫的首本名曲,不期然令他重拾當初熱愛唱歌和音樂的那份初心,興奮莫名,他開心說:「好感動,有幾首歌簡直震撼我心靈,急不及待想同大家分享這次的成果。」

愛靚的阿公為了這次演出積極修身減肥,日夜操練下成績顯著,已經去掉20多磅,瘦了一個碼,他自言:「已經練出胸肌,但大家放心,我不會赤裸上身出來嚇人,其實修身目的是對自己健康負責任,希望以最佳體能上場,不好讓病魔入侵才能發揮出最好狀態,所以這半個月以來,對飲食和衣茬謹慎處理,盡量不好令自己有感冒危險,大家都知現時的細菌威力好大,會病好耐。不知我是否有保持做運動,身體的確好了。」

提到剛過去的父親節,阿公透露當日要做足24小時湊仔公,他謂:「老婆出差不在香港,剩返我一個,邊個同我慶祝喎,我就24小時鰜峊矕磪J囉,唔係邊個幫我睇住佢,我估要過多兩年,到時囝囝開始識得做些手工仔,到時我先開始真正得到個仔在父親節送的禮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