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太太穿鬆身衫被疑有喜 周柏豪:她茪F兩年啦

2019-06-19
■忙於拍劇的吳業坤, 感覺體力透支。■忙於拍劇的吳業坤, 感覺體力透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柏豪、孫耀威、鄭俊弘(Fred)、吳業坤(坤哥)、連詩雅、菊梓喬、譚嘉儀、林穎彤、鄭融、洪卓立、吳浩康及泳兒等,前晚到電視城為《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一回》錄影。

柏豪近日被拍到扶茯屪P身衫的老婆上車,他笑說:「我老婆蚚P身衫魖潀~啦,而且扶上落車好正常,我架車很高,若有好消息一定同大家分享。」

日前出席了上海電影節的柏豪,此行去了兩日,與蔡卓妍(阿Sa)宣傳新片,他笑言慶幸今次的航班沒有延誤,因兩年前他由香港去上海的航班延誤了十八小時,自己與衛詩雅淪落到要在機場睡。

Fred表示前一晚已完成劇集《法證先鋒IV》的補拍戲份,他要補拍七場戲,連開了幾日廠便完成。他大讚湯洛雯狀態好又瘦了,叫對方一齊去食飯都不食。是否已化解了她的「不瘦降」?Fred說:「我有同佢研究呢個問題,可能係身體知佢唔食洁A反而將佢灝蛌梒磞瞴A所以我叫她食多齱A始終開工都需要體力。」問到補拍是否難度更高?他說:「咁又唔係,反而拍多次有更多可能性,有新嚘t繹方法,一次比一次好。」

吳業坤望放一個月假去旅行

談到女友何雁詩在訪問中大談和爸爸的父女情,Fred直言很感動,兩父女有共同喜愛的運動,現在又一齊去了新加坡比賽,他雖然也有打golf,但只是BB班。他又稱平時都有與世伯食飯,但無被催婚,至於可有談及女友早年患情緒病時的經歷?他說沒傾得那麼深入。

吳業坤表示近日都在趕拍《大醬園》, 每星期有三、四日踩得好「甘」:「雖然冇時間休息,但開心拍劇多了個阿媽, 估唔到康華咁玩得,佢成日講笑話留層樓畀我。」他表示另一套新劇《街坊財神》又快將播映,自完成個唱後, 至今都忙於拍劇, 感覺體力透支,打算完成手上的工作後放一個月假,去日本及歐洲旅行,他笑言︰「希望到時一個去十個返,可以認識到新朋友。(認識女性朋友?)唔係,四海之內皆兄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