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校園放大鏡】培英「校祖日」賀穗培英140周年

2019-06-20
■培英中學早前舉行「校祖日」,慶祝建校82周年,及廣州培英中學創立140周年校慶,一眾嘉賓進行蟠桃賀壽儀式。 培英供圖■培英中學早前舉行「校祖日」,慶祝建校82周年,及廣州培英中學創立140周年校慶,一眾嘉賓進行蟠桃賀壽儀式。 培英供圖

今年是香港培英中學建校82周年,亦是校祖那夏禮於廣州創立培英中學的140周年校慶。

校方早前特別舉行「校祖日」,除了各式慶祝活動外,亦為今年度新建的Maker Studio及生涯規劃室剪綵,見證學校在科創及生涯規劃教育路上邁向新里程。

當日培英「校祖日」慶祝活動,由全體主禮嘉賓主持的「蟠桃賀壽」儀式掀開序幕,感恩崇拜後就開展「仙樂飄飄滿校園」,師生和校友同聲唱出自廣州創校年代已代表學校精神的《培英咕哩頭》歌曲,展現深厚的學校歷史及情懷。

另外,家長代表送上剪紙工藝並藉歌聲及舞姿為學校賀壽,學生則進行魔術、花式跳繩等表演,並以STEM為主題設置攤位遊戲,以豐富多彩活動迎接校慶。■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