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哥倫比亞三戰全捷勢頭佳

2019-06-25
■古斯達禾古拿(中)射破巴拉圭門將的「大細龍門」。 美聯社■古斯達禾古拿(中)射破巴拉圭門將的「大細龍門」。 美聯社

與阿根廷同組的哥倫比亞,於香港時間周一早上的巴西美洲盃最後一輪分組賽,以1球淨勝巴拉圭,分組3戰全勝下,以B組首名身份殺入8強。

已提前一輪鎖定B組首名的哥倫比亞,是役由古斯達禾古拿在上半場30分鐘射入全場唯一入球,順利以1球淨勝巴拉圭,小組3戰3勝積9分,強勢闖入8強,將與C組第2名爭奪準決賽資格。至於巴拉圭則要觀望在香港時間周二早上登場的日本對厄瓜多爾戰果,才能知道能否以分組最佳成績第3名身份晉級8強。

哥倫比亞教練基羅斯賽後表示:「我非常滿意球隊是日的表現,贏得美洲盃冠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巴拉圭教練貝列素稱:「球隊今仗於中場有很多傳球失誤,進攻不夠流暢,但總括而言不算是一場失敗的比賽,因於我而言失敗是不努力去爭勝,但球隊沒有這樣的問題,希望我們最終可以殺入8強,並於往後不斷保持進步。」■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