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賽前封王締紀錄 費達拿溫網好兆頭

2019-06-25
■費達拿捧盃留影。 法新社■費達拿捧盃留影。 法新社

瑞士球手費達拿於周日舉行的哈雷網球賽,以直落兩盤7:6及6:1擊敗比利時球手哥芬,紀錄性10次贏得此項賽事冠軍。至於傷癒復出的英國球手梅利,則夥拍西班牙老將盧比斯贏得女王盃網球賽男雙冠軍。

能夠贏出溫布頓網球賽前的前哨戰,費達拿謂是個好兆頭:「實在令人難以置信,當年我首次參加哈雷網球賽時,從沒想過可10奪冠軍。根據過往成績,通常我於哈雷網賽有好成績,在溫網便會取得成功。」

另一方面,英國球手梅利夥西班牙老將盧比斯,於女王盃男雙決賽以盤數2:1擊敗美國的拉姆和英國的索斯貝利贏得冠軍。梅利賽後向球迷公佈好消息:「我的臀部已經完全不痛了,我會繼續參賽,能夠重返賽場實在很開心。」梅利也表示或會在8月底的美國公開賽再戰單打賽事,但不會給自己壓力。盧比斯在雙打賽前,則勇挫法國的西蒙贏得男單冠軍。■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