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伊頓公學推網上暑期班吸港生

2019-06-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曾培育19名英國首相的英國伊頓公學(Eton College),今年暑假首次來港招生,該校透過旗下教育科技公司EtonX,向香港引進為期兩星期的網上暑期課程,希望為14歲至20歲的青少年培育各式軟技能。

試驗生讚助掌握英文

EtonX的暑期未來技能網上課程將涵蓋4大軟技能,即如何提升個人的影響力、說話溝通技巧、公開演講及技巧,以及批判性思維。

觀塘官立中學中三生李錦柔,早前獲邀參加EtonX網上課程的試點計劃,她表示課程幫助自己更有效掌握英文,也能更有系統地訓練思考,跳出框框創作並有組織地表達意見。

她又說,課程亦鼓勵了平日較被動的香港學生放膽用英語表達意見,在改善寫作能力的同時,亦大大增強了英語會話的自信心。

伊頓的暑期網上課程將在7月22日至8月30日期間進行,學費約2,337港元,學生需在兩星期內完成18小時一個課程,並按表現獲優異、良好或合格的評級及頒發EtonX證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