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思銳慈善基金捐資助學關愛老人

2019-06-28
■香港思銳慈善基金致力在內地捐資助學和關愛老人行動■香港思銳慈善基金致力在內地捐資助學和關愛老人行動

香港思銳慈善基金近年致力在內地捐資助學和關愛老人行動,較早前該基金董事胡惠球一行通過廣東博羅普福慈善會、普福禪院又為當地貧困老人、兒童捐贈了價值約14萬元人民幣的奶粉,受到了廣東博羅普福慈善會會長、普福禪院主持釋來德大和尚與當地民眾的稱讚。

思銳慈善基金成立於2010年,是香港非牟利慈善團體。經費主要源自思銳培育世界集團撥款及社會各界捐助,用以扶助教育、家庭和內地的福利項目,惠及耆幼基層。胡惠球表示,此次奶粉捐贈活動,更難能可貴的是「思銳培育世界」的小朋友的支持,他們亦本荂u施比受更有福」精神,主動捐出有限的零用錢,加入籌款助貧的行列。通過潛移默化,培育稚子樂善好施的正能量,亦是該慈善基金回饋社會的一種承擔。

胡惠球表示,今年4月該慈善基金還通過福建省平潭縣綜合實驗區社會事業局民政處及平潭綜合實驗區博愛助殘志願服務中心,向當地貧窮戶捐贈了價值約45萬元人民幣的奶粉。

廣東博羅普福慈善會會長、普福禪院主持釋來德大和尚對該慈善基金愛心捐贈給予高度評價和讚賞,表示一定將這一愛心捐贈交給當地最貧困的兒童、老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