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THE BLOCK GROUP 旗下項目 THE BLOCK SEA 創意主題工作室文化小巷開幕

2019-06-28
■THE BLOCK SEA創意主題工作室文化小巷開幕典禮現場■THE BLOCK SEA創意主題工作室文化小巷開幕典禮現場

The Block Group位於荃灣西的旗下項目THE BLOCKSEA,日前舉行文化小巷開幕典禮,The Block Group奧創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暨行政總裁陳振邦及荃灣區議員林琳親臨為文化小巷揭幕。

林琳於典禮上委任八間初創企業為THE BLOCK SEA文化藝術大使,並寄望他們以THE BLOCK SEA為核心,逐漸把創意藝術文化普及至荃灣西全區,希望在不久將來可以看見荃灣每一個角落都瀰漫創意藝術氣息。

陳振邦表示,願意為年輕人提供一個創意藝術的多元化平台,支持他們創業,推動創意藝術交流。Block Group 自身亦匯聚了不同界別的年輕人才,致力提供多元化地產項目,便於提供舒適的創意主題工作室予年輕人追夢。

陳振邦更表示,The Block Group亦透過不同的形式去幫助社會各界,回饋社會,推動多元化發展。他感謝八間初創企業為THE BLOCK SEA 建立的文化小巷,同時寄望這群年輕人可以燃點自身的優勢,並祝褔他們能大展鴻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