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米行商會成立100周年暨理監事就職

2019-06-28
■賓主合照■賓主合照

香港米行商會成立100周年暨第40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晚宴,日前假座尖沙咀朗廷酒店舉行。當晚大會邀請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立法會議員黃定光、議員邵家輝、全國人大代表林龍安、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食安專員何玉賢醫生等蒞臨主禮。本地米業界人士,泰國、越南及柬埔寨各國使節,泰米出口商公會40多位代表,越南食品商會及新加坡米業商會代表約400人出席,場面熱鬧。

理事長陳建年致辭表示,香港米行商會自創會以來,為市民供應充足的優質大米穩定的價格,更配合政府各項管制措施,發揮下情上達、上情下達之橋樑作用,以盡社會責任。近年來,商會每年均帶領會員前赴世界各主要產米區考察,為本港市民服務作出努力,引進各地不同品種大米給消費者多一些選擇。他祝願祖國國泰民安昌盛繁榮,香港人事事順景,和諧共處,商會會務蒸蒸日上,會員繼續發揮團結大米行業的精神。

第40屆理監事陳建年、李歡、唐大錦、呂慶森、符之福、趙公輔、李廣林、蔡穗生、李豐年、馮麗麗、黃華盛、劉秀雲、呂國強、源美棠、唐大威、單浩輝、周志堅、謝佩嫦、利紹昌、林偉聲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