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文佩玲不排除再出碟

2019-06-2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資深歌手文佩玲昨日出席《環球廚神精英選拔賽2019》香港站記者會,她表示與主辦方相識多年,受對方之邀加入委員,笑稱主要來試玩和學廚藝。

文佩玲今年九月將與黎明詩、黃寶欣、何婉盈、黃奕、林利和胡渭康等人一起開音樂會,她透露下周就會開會決定歌衫、舞蹈等安排,整體流程和歌單已決定好,但要保密先賣一個關子。問到眾多歌手同台會否唱得不夠喉,文佩玲說:「應該都夠,我們有很多環節會crossover一起唱。」至於會否考慮再出新歌出唱片?文佩玲表示不抗拒,如音樂會反應好都不排除再玩,因她本身也喜歡唱歌,像早前上《流行經典50年》節目也玩得開心,說不定唱到要用柺杖時都會上節目。至於女兒有沒有唱歌天分?她說:「女兒都喜歡唱歌,不過她不喜歡上台公開唱,可能覺得怕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