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Sammi新片形象截然不同

2019-06-29
■右起:鄭秀文與賴雅妍、李曉峰演三姊妹。■右起:鄭秀文與賴雅妍、李曉峰演三姊妹。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王芊)電影《花椒之味》將落實於9月12日香港及內地同步上映。由許鞍華、朱嘉懿監製,麥曦茵導演及編劇,改篇自張小嫻的《我的愛如此麻辣》原著小說,並由鄭秀文(Sammi)、 賴雅妍、李曉峰領銜主演。

許鞍華(Ann導)向來甚少監製別人的作品,這次她答應作為本片監製,她表示主要是欣賞麥導演的才華,自從看過其處女作《烈日當空》之後就非常欣賞她。

麥曦茵久未有長片面世,這次她亦花了十足的心思去製作這部電影。戲內三位演員Sammi、賴雅妍及李曉峰飾演同父異母的三姊妹,三人分別居住在不同地方。Sammi當初看到張小嫻的原著之時,已經很有感覺,她在戲中飾演如樹一角,需要以一身素服示人,與她平日的形象截然不同,她亦毫不介意。而她亦是戲中唯一一個懵然不知父親在內地及台灣均育有一女的消息,直至父親去世的一刻,她才從父親的手機中赫然發現原來自己還有兩個同父異母的親妹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