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許靖韻被封「雨神」

2019-06-29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徐朗軒)相隔兩年,許靖韻(Angela)昨日推出全新廣東歌《逆流成河》。歌曲講述女生在面對愛情時可以變得很勇敢,不管旁人怎樣說,為了一個「愛」字,女生可以奮不顧身地衝過去。

《逆流成河》由徐繼宗作曲、Angela親自填詞。這首歌的誕生原來要追溯到兩年多前,Angela認識了作曲人徐繼宗,並向他邀歌,不過當時因為種種原因未能推出。一直以來,Angela都有嘗試作曲,但填詞方面則是第一次,她說:「我覺得填詞很難,但一直很想嘗試。整份歌詞用了兩至三個月來完成,希望以後可以寫得更快,有更多自己作曲填詞的作品面世。」

另外,MV亦特地到台灣進行拍攝,Angela笑說:「我發現我『好好彩』,因為每一次拍MV都會下雨,所以各位同事給了我一個新的稱號『雨神』。不要想歪,是下雨的『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