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何雁詩 盼新歌非告別作

2019-06-2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何雁詩相隔兩年再推出新歌《包庇》,昨日她到新城宣傳,湊巧也是她入行十周年日子,她有所感觸謂:「這兩年時間經歷很多高低起跌,最初較靜時會有所不習慣,會有失落感,但漸漸明白多了自己時間都可以有貢獻,可以去照顧屋企,又再以港隊身份參與高爾夫球比賽,最重要是不要浪費時間和埋怨,這兩年可以當是自己新開始。」

何雁詩透露新歌正是她過去的感情經歷:「試過以前有段關係,明知對方待自己不好,但總會對身邊朋友搵藉口去包庇他,原因是自己不想放手,此舉卻會傷害自己,相信也是不少女生的寫照。」現時跟鄭俊弘拍拖的她笑說:「現在不用包庇,很多粉絲都提議我唱一些sweet歌曲,切合我現時狀況,希望這首歌有好成績,不會成為告別之作。不是我想法悲觀,如果好的話,老闆才會考慮再出多首,很多事情不能預計太多,凡事也非必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