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Padshare打版軟件 布料使用最大化

2019-07-10
■貿發局主辦的第26屆香港時裝節春夏系列,模特身穿不同類型設計、各具特色的時裝走上T台。 中新社■貿發局主辦的第26屆香港時裝節春夏系列,模特身穿不同類型設計、各具特色的時裝走上T台。 中新社

PAD System International Ltd.數碼營銷經理劉依倫早前向記者介紹公司的服裝電腦輔助設計(CAD)軟件Padshare。據了解,Padshare以平台模式,結合了打版需求和交流元素,讓設計師在自己的空間裡達到高效率的溝通與分享。

支援其他CAD檔案格式

此外,Padshare還提供服裝產業專業的打版軟件,能夠透過網頁瀏覽器開啟檔案,從樣板設計、放碼到排料,達到設計開發數位化。其中,Padshare線上排料功能可自動產生排料圖,提高製樣效率,達到布料使用效率最大化,減少浪費。

再者,用家可以上傳或下載其他CAD軟件檔案格式,如:IBA、VET、ZIP、STY、DXF等,讓用家更容易與客戶和供應商協同合作,藉以擴展商機。最後,彈性付費模式使Padshare不再是高額版權的商業軟體,用家可依照需求選擇適合的訂閱計劃,申請後馬上即可使用,並可快速調整計劃內容,提供極大的便利性。

劉依倫續指,公司現時的客戶相當國際化,由歐洲到東南亞都有。因此,公司將會針對不同地區客戶的需要,製訂不同的銷售策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