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紅魔季前首演 盼有好發「輝」

2019-07-13
■曼聯新兵丹尼爾占士成為球迷的「集郵」目標對象之一。  法新社■曼聯新兵丹尼爾占士成為球迷的「集郵」目標對象之一。 法新社

積極練兵求改進 強陣出戰澳洲勁旅

曼聯展開新球季的備戰工作,今晚將在澳洲珀斯作2019亞洲之行的首站演出,與當地勁旅珀斯光輝進行熱身賽。冀收復昔日霸主河山的「紅魔」,這次派出強陣到訪澳洲,包括保羅普巴、迪基亞、拉舒福特等星將都有隨隊,入選大軍名單的還包括雲比沙卡和丹尼爾占士兩員年輕新援。(now640台今晚7:00p.m.直播)

曼聯上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得第6名,傳奇教頭費格遜退休後6年,4位主帥都無法領軍重登英超頂峰。上賽季蘇斯克查中途接過兵符,球隊曾經短暫復甦,惟臨近賽季尾還是無以為繼,進攻欠戰術套路、防守不穩的積患依然存在。球隊今夏簽入兩位年輕新秀,包括威爾斯翼鋒丹尼爾占士和英格蘭翼衛雲比沙卡,希望提升邊路攻防的速度和活力。

無緣參與下屆歐洲聯賽冠軍盃,較早前西班牙中場安達靴里拉已轉投巴黎聖日耳門。至於盛傳有意重返祖雲達斯的法國中場球星保羅普巴,則有和射手拉舒福特、中場連格和門神迪基亞等主力隨隊赴澳洲備戰。今次大軍名單還有比利時「魔獸」盧卡古在列,這位上賽季入球威力大減的鋒將,消息指有機會轉赴意甲球會國際米蘭。

操練上空現利物浦奪冠橫額

曼聯日前在澳洲作公開操練,吸引大批球迷到場,惟球場上空卻出現了由小型飛機拉起,以英文寫上「利物浦--6次歐聯冠軍」的橫額。利物浦奪得上屆歐聯冠軍及英超第2名,這訊息相信是在諷刺戰績不振的紅魔。珀斯光輝是上屆澳職聯常規賽冠軍,只是季後賽決賽互射12碼僅負於FC悉尼,紅魔有可能輪換副選練兵,故是役也難言穩操勝券。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