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韋少 基斯保羅互換東家

2019-07-13
■韋斯布魯克(白衫)與基斯保羅(右)都是擔任控球後衛。  美聯社■韋斯布魯克(白衫)與基斯保羅(右)都是擔任控球後衛。  美聯社

美職籃(NBA)休斯敦火箭和奧克拉荷馬雷霆進行大交易,分別隊O於兩隊的頂級後衛基斯保羅和韋斯布魯克互換東家。

據報,雷霆把韋斯布魯克交易至火箭,並從火箭隊獲得基斯保羅以及2024年和2026年的兩個首輪籤,同時還獲得2021年和2025年的選秀權互換權利。這交易意味茤鶪暽p霆「三少」中的夏頓和韋少在火箭重新聚首,也意味茪齝b同時擁有了NBA兩大頂級得分手,其中夏頓是2018年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韋少在2017年也曾獲此殊榮。他倆曾有3個賽季同於雷霆做隊友,2012年更領軍闖入總決賽。

在雷霆另一位球星保羅佐治上周加盟洛杉磯快艇之後,當地媒體便開始猜測韋少的離隊只是時間問題。曾經輝煌一時的雷霆將進入重建,通過此前交易,雷霆獲得大批未來的首輪選秀權。

今夏多筆轉會導致NBA新賽季格局大變:速龍冠軍功臣李安納加盟快艇,將與保羅佐治搭檔;湖人從鵜鶘隊獲得大前鋒安東尼戴維斯,後者將攜手勒邦占士幫助湖人東山再起。前勇士球星杜蘭特和塞爾特人後衛艾榮雙雙加盟網隊。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