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細威溫網決戰夏莉普

2019-07-13
■今屆澳網第4圈,細威(右)曾經擊敗夏莉普。  美聯社■今屆澳網第4圈,細威(右)曾經擊敗夏莉普。 美聯社

溫布頓網球賽今晚女單冠軍戰,由37歲的「細威」莎蓮娜威廉絲火拚年輕10歲的夏莉普。(now670台今晚8:30p.m.直播)

本次只列賽會11號種子的溫網七屆冠軍細威,11日輕鬆以6:1和6:2擊敗來自捷克的施卓高娃,成為公開賽時代闖入女單決賽最年長的球員,將衝擊她第24個大滿貫冠軍。首闖溫網決賽的羅馬尼亞名將夏莉普去年在法網贏得個人唯一大滿貫錦標,之前與細威10次交鋒得1勝9負。牌面佔優的細威日前晉級後表示:「我非常期待決賽到來,我現在仍做得很好,每場比賽都在提高。」昨日女雙比賽,中國的徐一幡與加拿大達布洛夫斯基的組合,以盤數2:1擊敗捷克的卡雷茨科娃/辛妮亞柯娃,晉級決賽。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