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陳婉婷掌U16國家女足帥印

2019-07-13
■陳婉婷在facebook宣佈出任U16國家女足主帥。■陳婉婷在facebook宣佈出任U16國家女足主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前東方龍獅主帥陳婉婷有新去向,早前加入中國女足U16教練組的她已正式獲聘為中國女足U16主帥,陳婉婷在社交網站上感謝一直支持自己的人,表示會繼續努力做好教練工作。

花名「牛丸」的陳婉婷於2015年執掌東方龍獅教鞭,擔任主帥期間曾獲得一次聯賽及高級組銀牌冠軍,她一度因要修讀亞洲足協專業級教練課程而辭任主帥一職,到上季又再重新出任東方主教練,不過上任僅8個月就宣佈離隊。

其後「牛丸」獲得中國足協女足青訓總監孫雯賞識加入女足U16教練團,並在U16原主帥卡拉斯高離隊後「坐正」,成為首位執教國足梯隊的香港教練。陳婉婷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感激太陽一直照耀荍琚A身邊的人一直支持我,繼續加油吧。」

她上任後首個挑戰就是 9 月中到泰國參加女子亞少盃決賽周,同組對手有韓國、朝鮮和越南等球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