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香港地」山頂凌霄閣新店 讓香港藝術家免費展示作品

2019-07-16
■與藝術家彭淑儀Agnes合作舉辦《香港地 · 四圍走》畫展■與藝術家彭淑儀Agnes合作舉辦《香港地 · 四圍走》畫展

「香港地」於2010年成立,致力保留地道香港飲食文化,將其精髓傳承發揚,用現代烹調技巧配合精選升級食材,創造「香港地」特色,令味道更勝地道。適逢「香港地」邁向10周年,日前「香港地」山頂凌霄閣分店以全新品牌形象店與大家見面,為大家帶來融匯香港飲食文化及現代烹調技巧的港式美饌,以「香港味道,點止地道」為新店精神,將四大香港核心價值:創新地道、細味讚賞、自強堅毅、與時俱進發揚光大。

其全新品牌形象店更特設藝術展覽空間,讓香港藝術家免費展示作品,向香港人以至全球客人展現本土藝術及文化的特色,而今次特別邀請到藝術家彭淑儀Agnes合作舉辦《香港地 .四圍走》畫展,以寫實畫風描繪將香港人連繫起來的交通工具,讓食客一邊享用美點,一邊用幾分鐘走訪香港各處,重新認識香港人居住的地方。

該店保留傳統飲食文化之餘,亦不忘注入創新元素,如手機電子落單及遙距網上落單付款叫外賣等,同時採用摩登型格裝潢,環境整潔舒適,令「香港地」搖身一變成一家前衛型格的茶餐廳,為客人打造不一樣的用餐體驗。

加上,他們製作出多款滋味美饌,如頭抽乾炒M5澳洲和牛炒河粉、重量級咖喱豬扒飯、砂鍋.窩蛋三蝦香菇飯、銀芽肉絲麵、常餐沙嗲牛肉即食麵、時令海皇素翅冬瓜盅、夏日特飲倒轉Summer維他奶沙冰等。當中頭抽乾炒M5澳洲和牛炒河粉及重量級咖喱豬扒飯推出一年及一年多以來各售出10萬份。■文、圖︰實習記者 王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