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同心俱樂部 > 正文

王偉中陳如桂會見李賢義等愛心企業家

2019-07-18
■王偉中書記、陳如桂市長等深圳市領導會見同心慈善基金會理事長李賢義等愛心企業家並座談。■王偉中書記、陳如桂市長等深圳市領導會見同心慈善基金會理事長李賢義等愛心企業家並座談。

6月30日上午,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如桂,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駱文智,市政協主席戴北方等深圳市領導會見了同心慈善基金會理事長李賢義等10餘位愛心企業代表並座談。

同心慈善基金會理事長李賢義作為愛心企業代表在會上發言。他說,深圳是一座愛心之城。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都能切身感受到這座城市的溫暖和友善,慈愛和包容。作為在深圳成長起來的企業家,作為改革開放的親歷者和見證者,我們心懷感恩,回饋社會、回報鄉梓是每一位企業家應有的責任和使命。他向與會領導介紹了同心慈善基金會的基本情況,並表示,愛心不分大小,慈善沒有界限。今後,同心慈善基金會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將繼續弘揚公益文化,探索創新載體,為深圳扶貧濟困工作開展獻出一份力。

王偉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全市愛心企業和企業家積極參與扶貧濟困事業表示感謝,希望廣大愛心企業和企業家勇擔社會責任,先富幫後富,弘揚正能量,奉獻愛心、傳遞愛心,扶貧不圖名、實幹見真情,為「決戰脫貧攻堅、助力鄉村振興」作出更大貢獻。

騰訊、海王集團、寶能集團等同心成員企業高管代表參加座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