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同心俱樂部 > 正文

姚華明一行到訪同心俱樂部

2019-07-18
■中國銀行深圳分行姚華明行長一行到訪同心俱樂部,並與俱樂部陳紅天主席等同心成員座談交流。■中國銀行深圳分行姚華明行長一行到訪同心俱樂部,並與俱樂部陳紅天主席等同心成員座談交流。

3月26日,同心俱樂部主席陳紅天等同心成員與中國銀行深圳分行行長姚華明等一行共60多人在同心大廈舉行了2019年首場銀企座談交流會。

陳紅天主席對姚華明行長,丁富軍、陳衛星副行長等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介紹了在全國兩會上,同心22名全國政協委員人大代表參加全國兩會的情況。他表示,政府一系列利好政策更加提振了企業的發展信心。中國銀行長期以來與同心成員企業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希望今後一如既往繼續支持同心成員企業的發展,共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

姚華明行長對同心俱樂部取得的發展成就給予了高度評價。他表示,同心成員是各行業、各領域的優秀企業家和行業領導者,為深圳市的經濟建設做出了巨大貢獻。過去,通過同心銀企交流平台,與同心成員企業進行了密切交流合作,未來,中行深圳分行將繼續大力支持同心成員旗下企業發展,壯大實體經濟,支持同心成員企業在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建設。

同心成員(按姓氏筆畫排序):陳紅天、李賢義、徐航、盧紹傑、李小勇、舒心、翟美卿、薛光林、周春玲、王明凡、黃西勤、區綺文、王大富、江學院、劉朝霞、李瑞傑、李偉波、邱建民、張春華、陳春暉、林振偉、周桃林、周福新、鄭桂泉、黃育存、曾雲樞、董李、蔡文川,市政協經濟委主任崔閩融,中國銀行深圳分行行長姚華明、副行長丁富軍、陳衛星,陳德棉、謝遠莉、孟歡、曾悅等各支行行長,分行公司金融部總經理陳雪峰,青委成員劉東豪、王梓伊、黃琪,香江集團、佳寧娜集團、國眾聯、瑪莎集團、萬利加集團、國瓷永豐源、朗華集團、百泰集團、創捷科技、大族激光、理士國際等同心成員旗下企業高管出席座談交流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