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出騷找醫生男友護花? 陳煒:唔識答呀

2019-07-22
■煒哥一身白色長裙宛如了婚紗的新娘子。■煒哥一身白色長裙宛如了婚紗的新娘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胡楓(修哥)接棒主持《流行經典50年》,前晚聯同全新組合主持陳敏之、鄭俊弘、譚嘉儀為新一輯節目錄影,頭炮嘉賓有陳煒、黎耀祥、商天娥、陳奐仁、陳國峰等。當影大合照時,煒哥和敏之等人向修哥獻吻,鬼馬的修哥指戀愛中的煒哥春風滿臉,逗得伊人笑逐顏開。

煒哥一身白色長裙如穿了婚紗的新娘子,大家笑她好事近,她甜絲絲謂:「無呀,唔講喇,多謝大家關心。」她透露知道修哥第一晚接棒,特地來撐他,早兩星期我們在餐廳一起食飯,獲修哥邀請便第一時間答應,他們會合唱《只有情永在》。說到這首歌很切合煒哥現時心情,她謂:「唔知呢,情歌可以任大家點講都得,下次想同修哥試下跳舞歌,(今晚男友有到場嗎?)唔敢,要保持低調,他在家看便足夠。」

煒哥登台時都會開金口唱歌,但首次在電視上現場唱,要在全香港觀眾面前唱,所以很大壓力和緊張,暫時未敢獨唱一首歌,不過都有跟老師學唱歌年多時間,今次正好大派用場。

提到任達華在內地工作時遇襲,煒哥表示很震驚,自己不接夜場演出,但想不到日光日白也會發生這種事,人身安全最重要,希望華哥吉人天相。她續說:「好多時藝人以盛裝出席活動,很難保護到自己,都要交由大會做好保安措施,(叫醫生男友做護花使者?)隨行醫生?唔識答呀,(下次叫埋他去陪你?)下次問問他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