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藉個唱積極提攜後輩 Sammi搵Mirror平衡「陰氣」

2019-07-22
■Sammi笑言有感之前7場都請女嘉賓「陰氣太重」,故特意請來Mirror平衡一下。■Sammi笑言有感之前7場都請女嘉賓「陰氣太重」,故特意請來Mirror平衡一下。

香港文匯報訊 天后鄭秀文(Sammi)藉茪策葫儺]「#FollowMi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的舞台提攜後輩,除了每晚與重金屬組合「鐵樹蘭」和Rapper Shimica合唱,前晚第8場演唱會更邀請了全新男子組合Mirror演出,全場驚喜尖叫。Sammi笑言,有感之前7場都請女嘉賓「陰氣太重」,故前晚刻意請來12位小鮮肉平衡一下!

鄭秀文都會在每一場演唱會的嘉賓環節為觀眾帶來驚喜,前晚連她自己都好興奮,幾乎說漏嘴,及時發現還有一首歌未唱,她說:「導演鬖桴鰲ㄖ琤糬n唱一首歌,『嘉賓』你]鰜嵽x食多個飯盒,等多一陣先!」非常搞笑。之後她唱《千年如一日》後唱《默契》,唱到一半時,Mirror成員姜濤和Anson Lo從升降台出場,觀眾尖叫,然後其他成員逐一從舞台四方八面出場合唱,全場起哄。唱畢,Sammi笑說:「有鑑於呢幾晚我都係請女嘉賓,陰氣太重,所以就請髐@班男仔薄I」又說:「今次演唱會主題『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雖然我keep得好好,但我都一把年紀,Mirror呢齯Q幾廿歲鵀~紀我都經歷過。我希望今次演唱會舞台分享畀更多唔同歌手,無論資深歌手又或者新晉組合都好,呢個台都可以分享畀所有人為大家表演。」

笑12位「小鮮肉」大陣仗

面對Mirror12位「小鮮肉」,Sammi有點花多眼亂,讓他們逐一向觀眾自我介紹,觀眾尖叫聲此起彼落。之後Sammi對Mirror笑說:「你]真係好犀利,飯盒又要買多十幾個,化妝師和車都要加倍。今日真係好開心,雖然第一次見面,但係綵排時我有睇佢]表演,我覺得好犀利,Mirror為髐策萵M登全新排髐@隻舞和歌,我希望你](觀眾)可以畀多鷭upport佢]!」然後她落台換衫,Mirror散開舞台不同位置又唱又跳《Chotto等等》和《火熱動感LaLaLa》等Sammi經典金曲Medley,觀眾都湧到台邊歡呼!

另外,Sammi為了演唱會狂操肌肉練出令人羨慕的「蜜桃股」,她亦勤力練另外一種「鼓」就是打鼓,與重金屬樂隊「鐵樹蘭」合唱新歌《Power of Love》之外,她更在合唱《煞科》時打鼓,一齊夾band表演,全場high爆。

當晚台上嘉賓大堆頭,台下捧場朋友同樣都好墟R,雷頌德與太太Jade、梁漢文太太Karen、蘇永康太太Anita、陳法蓉、苟芸慧、劉浩龍、胡諾言與太太陳琪等,當Sammi勁歌熱舞時,他們都站起來一齊跳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