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Celine不覺得功課壓力大

2019-07-22
■Celine拍照時會自動擺出不同甫士。■Celine拍照時會自動擺出不同甫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鎧凝(Celine)昨日出席新城《小網紅大賽2019》特訓班活動。Celine在爸爸陪同下在台上為一眾小朋友分享自己作為小網紅的心得,以小朋友的角度講解自己如何從日常生活中獲取靈感,激發小朋友們的創意。

Celine表示出道時年紀比一眾小網紅更小,但並無阻她成為KOL,平日她很喜歡把日常一些生活部分同大家分享。Celine拍照時會自動擺出不同甫士,表現專業,問她有否想過將來參加港姐?她笑言還沒去想哩!

下周日便是Celine的11歲生日,她透露會與家人到日本旅行慶祝,最希望收到首飾做生日禮物。現正開始放暑假的她,已準備報名學一連串運動,計有乒乓波、網球、壁球、體操、游水,非常充實,對於不少學生指要承受沉重功課壓力,Celine不表苟同:「不覺得很大壓力,如果老師用iPad教學,同學們會有更大學習興趣,自己平日習慣在學校完成功課,但就不清楚其他學校是否有很多功課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