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演過氣女星 李麗珍諷娛圈現實:好多人想睇我點死

2019-07-22
■李麗珍(左)和廖碧兒(右)分別飾演過氣女星及經理人。■李麗珍(左)和廖碧兒(右)分別飾演過氣女星及經理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麗珍、廖碧兒、袁富華、陳國邦、徐肇平、ERROR與Mirror成員昨日到商場宣傳ViuTV處境劇《娛樂風雲》,劇中飾演過氣女星的李麗珍,表示角色在劇中復出得到粉絲支持,也有人睇死她,笑稱現實中不知道自己也是否這樣,只好努力工作做好自己。

由於新劇有眾多新演員參與,李麗珍笑言也認不到所有新面孔,笑道:「又不用全部記晒的,不過和他們合作好開心,心境都好好,娛樂圈是好現實,出道耐會被人話過氣,好似我戲中角色,復出可能有很多粉絲支持,也有好多人想睇我點死。」笑問現實中又覺得圈中是否這樣子,珍妹坦言也不知道,覺得機會一半一半,明白會有人不喜歡她,但她都希望可以努力工作撐下去。暑假期間,珍妹表示女兒已從英國返港放假,她也見過女兒的男朋友,說:「她男朋友在香港的,見過面都幾好,現在小朋友雖然好醒目,不用每事問會自己查資料,但獨立工作就較難,所以有機會都想她讀多些書。」

徐肇平為拍劇離開TVB

飾演經理人的廖碧兒透露劇集暫定有100集,現在已差不多拍了一半,由於她要應付商業課程考試,直至8月底都要香港、加拿大兩邊飛,平均每三天就要搭一次飛機。笑問酬勞是否好吸引,碧兒說:「都OK的,接拍時已知道會辛苦,同劇其他演員都好忙,要度好大家的檔期才可以開工。」

年前因不續長約TVB遭雪藏的徐肇平,表示現在已加盟ViuTV拍劇,說:「我離開TVB是因為我想拍劇,但之前一直做明珠台的工作,而且又要簽長約8至10年,我都31歲不想不知道自己的將來是怎樣,現在跟ViuTV合作很開心,工作沒停過。」問到會否跟媽咪黃淑儀合作做節目,徐肇平笑道:「不用了,我想靠自己,現在最想有機會拍電影,趁拍劇盡量學習和吸收經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