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涉衝中聯辦辱國徽 廚工獲准保釋

2019-07-29
■有示威者向中聯辦大樓投擲雞蛋。資料圖片■有示威者向中聯辦大樓投擲雞蛋。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上周日(21日)暴徒衝擊中聯辦大樓,狂徒投擲油漆彈、雞蛋塗污莊嚴國徽。警方於上周五(26日)於長沙灣元州h拘捕一名28歲馮姓男子,他涉犯三宗罪被扣查,昨日獲准保釋,並需在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7月21日,參與民陣遊行的示威者遊行至灣仔盧押道終點後未有散去,繼續向金鐘方向前進,途中分別到灣仔警總、立法會及夏t道聚集。大批暴徒其後向上環方向推進,抵達位於西環的中聯辦後大肆破壞,除了噴黑閉路電視、在外牆塗鴉侮辱字句外,更有人瘋狂向國徽掟油漆彈、雞蛋,侮辱國徽。警方隨即清場驅趕暴徒。

其後警方經過深入調查,鎖定其中一名涉案者,並於上周五(26日)於長沙灣元州h以刑事毀壞、非法集會及侮辱國徽罪拘捕一名報稱任職廚工的28歲本地馮姓男子,並押解到長沙灣警署作進一步調查。 昨日傍晚馮獲准保釋,並需要在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