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奕迅做運動訓練脾氣

2019-08-07
■Eason■Eason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奕迅(Eason)昨日以「香港網球總會推廣大使」身份出席「賽馬會樂動網球計劃」記者會,Eason聯同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和其他嘉賓等人主持啟動儀式,之後與小朋友打網球切磋,喜好網球的Eason在炎熱氣溫下打至全身汗水,也在所不計!

Eason在台上分享打網球的益處,因他小時候居於政府宿舍,在家樓下可以免費打波,所以從7歲開始便接觸網球,從中學懂輸贏,他說:「自己在屋企排最細,給人寵壞,所以小時候脾氣極差,但知道脾氣差很難發揮到最好球技,所以學識沉住氣,當然每個人也有脾氣,有人會嗌出來,有人會掟球拍,我就最不主張掟球拍,有機會傷到自己,我從來都無試過,所以做運動對我的脾氣是很好訓練。」

除此之外,Eason熱愛打網球最重要原因是覺得「好有型」,他自言:「媽咪經常叫我多做運動,這樣便再沒力氣去發脾氣,我太鍾意有型,而且做運動後真的沒有脾氣,確實是抒發情緒和能量的最佳方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