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暴力禍港余文樂忍不住喝止 戴蘊慧斥示暴徒是「喪屍群」

2019-08-07

香港文匯報訊 激進示威者借修例風波發起罷工及堵塞交通,更造成不少衝突。激進示威者接二連三的行動令不少人感到無奈,更引發部分藝人公開表態,以發表自己對事件的看法。

余文樂前日在微博上以「土生土長的香港人」身份表態,他先轉發一則來自「余文樂工作室」所發出的聲明,聲明內容強調「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余文樂其後轉發這則聲明,並指:「看到那麼多憤怒與暴力感到很痛心,一個人的立場不能代表他人,就像一小眾破壞秩序的人不能代表全部香港人。」更表示他不認同也不支持所有違法的人與事,希望香港能盡快恢復秩序。

已故著名聲樂老師戴思聰的女兒戴蘊慧,於8月2日已經忍不住在社交平台發帖怒斥激進示威者是「喪屍群」、「危害香港的小丑」,批評他們「無能、無腦、無上進心」。

戴蘊慧直斥激進示威者人云亦云,到處聯群結隊,蒙面喧嘩鬧市搞破壞,「全無判斷是非的本能,就把自己當英雄,無法無天搗亂香港,令香港陷入經濟危機,最賤是稱說自己手無寸鐵,真是貽笑大方!」她批評示威者的破壞已令有能力的人士考慮移民,「這班危害香港的小丑,究竟你們圖的是什麼?要再玩到什麼時候才清醒?」她指不覺得97年香港回歸後有任何不妥,認為物價高漲、樓價急升是高端城市的必然現象,「凡事不能兩全其美,腐朽必會被淘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