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備戰檢閱】全才居三班勁無比

2019-08-19

今日介紹兩匹羅富全馬匹作新季跟進目標,上季煞科日第十場三班千六米,羅廄「全才」姍姍來遲跑第二,其實以此駒實力,新季不愁冇頭馬交出。「全才」為五歲愛爾蘭自購馬,正踏入大熟之年,上季早期已交出唔錯走勢,亦吸引到潘頓謄M,奈何馬匹未完全適應水土才未能勝出,踏入季尾階段馬匹演出轉穩定,遇到「志在四方」同「關鍵時機」等都輸唔遠,結果鷊椄鴗擙i現能力,雖然都只係屈居亞軍,但跑贏三班實力指標「蟲草之星」,相信新季鬗T班起步時刻可起作用,而未交代馬匹,倉主羅富全定必及早爭取表現,值得備忘。

另外,「勁無比」(圖2號)上個馬季合共十一度列陣,末段追勢仗比仗強勁,五歲馬經已轉向中距離發展,新季角逐千六米應可也文也武。「勁無比」上季早期專攻千二米短途賽事,四戰獲取兩冠一亞,其後增程跑千四米,五仗跑入兩冠一季表現亦出色;前仗毅然增程跑千六米,結果後上追入季軍,並於好至快地下造出一分三十三秒八二的佳速,賽事水準極高;煞科日縮程跑千四米,因落腳轉慢路程已略嫌短,後上不及獲第四名,負於頭馬不夠一乘。「勁無比」質新分子實力尚未用盡,新季定有更進一步的演出,屆時出戰千六米途程切記多加留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