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六團體赴葵涌慰問警察

2019-08-22
■六大專業協會代表慰問警察。■六大專業協會代表慰問警察。

香港文匯報訊 六大專業協會代表昨日到葵涌警署慰問警察,並送上果籃、飲品、零食及一封聯名簽署的感謝信,感謝警隊兩個月來止暴制亂的辛勤工作。

香港建設管理交流中心、香港建造專業人士協會、承建商授權簽署人協會、為港薈萃、中國(香港)建築及工程交流學會及香港註冊承建商商會代表,約30人在葵涌警署拉起「香港警察辛苦了」的橫額,高喊口號「保護香港、全靠有你、阿Sir/Madam支持你」,為警察打氣。

葵涌分區指揮官黃偉康向前來的團體表示感謝,並表示警方今後將繼續秉持除暴安民的信念做好工作。

香港建設管理交流中心主席嚴建平說,6月至今示威遊行不絕,其後多演變成暴亂,有暴徒甚至辱罵及圍毆執法的警員至受傷,更有暴徒攻擊紀律部隊宿舍,放火令無辜警員家屬飽受驚嚇,但警隊均以專業、克制的執法手段有效應對,其專業精神值得讚揚。

承建商授權簽署人協會主席李啟元認為,警隊被圍毆,遭網絡欺凌,仍忍辱負重守護香港,值得市民支持。暴徒暴行導致民生受損,經濟與民生下滑,故業界將繼續支持警方嚴正執法,將暴徒繩之以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