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傑志喜逢愉園 有望響頭炮

2019-08-30
■傑志老將黃洋(上)有可能客串中堅。資料圖片■傑志老將黃洋(上)有可能客串中堅。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上季聯賽最終排名第4、跌破近年新低的傑志,今晚在港超揭幕戰欣逢升班馬愉園,只要發揮正常,相信可順利打響頭炮。

傑志上季表現下滑,與主力陣容老化及踢法被洞悉有莫大關係。新一季會方在外援方面補充了洛迪古斯、基爾頓及蘇沙,都是集中在前場;華將則有霍斌仁及安永佳,惟兩人未成大器,暫難當重任。在聯賽開戰前幾天,會方突然宣佈與前足球先生華杜斯解約,令另一位老將黃洋的地位更為重要,更甚的是他有可能要客串中堅。縱觀目前陣容,傑志最大問題是中後場人腳不足,長途作戰可能會較不利,且看新帥施利斯高域怎樣配搭。

但無論如何,傑志今晚對愉園仍難尋敗理。愉園闊別頂級聯賽5季,首次登陸港超,主要目標是護級。「快活谷」決定繼續重用年輕新秀,惟揭幕戰即要遇上前度盟主,要成功搶分恐怕不易。擁有港超比賽經驗的摩域治、盧斯安奴、林毅東、屠俊翹及陳立明等表現舉足輕重,各人發揮好壞直接影響球隊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