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因排名選手拒絕 張偉麗直接爭冠

2019-08-30
■張偉麗無懼外界質疑。 香港文匯報記者夏微  攝■張偉麗無懼外界質疑。 香港文匯報記者夏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還有兩天,UFC深圳之夜的比賽就將在深圳大運中心展開激烈角逐。在昨日的媒體日上,多位參賽選手亮相,而作為首個參與冠軍賽爭奪的頭條主賽中國選手,張偉麗表示,「結束比賽的方式很多,要看場上她暴露出的漏洞,抓住了,我就可以終結。」

張偉麗稱,在中國比賽,可以得到很多粉絲的支持,很多不了解這個比賽的人也可以近距離了解到這項運動。關於外界對她跳過多位排名選手直接對戰冠軍的質疑,張偉麗霸氣地直言:「因為他們拒絕我了,我才有機會跳過他們直接挑戰冠軍,所以我謝謝他們拒絕了我。」

作為張偉麗是次的對手,UFC女子草量級冠軍安德拉德表示,希望以K.O.方式結束比賽,但知道張偉麗是一位強勁的對手,「除了UFC的三場比賽外,還看了她其他的比賽,已經從看過的視頻中準備好了應對辦法,若她在比賽中打出了新的招式,那就到時見招拆招吧。」

據其介紹,目前UFC有12位現役的簽約中國選手,昨日,除張偉麗外,李景亮、宋克南和武亞楠也作為中國力量的代表亮相。李景亮希望兩年內登上頭條主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