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首見十位候選港姐 Do姐標準:順眼乾淨不吱喳

2019-09-03
■港姐到Do姐和農夫主持的節目錄影。■港姐到Do姐和農夫主持的節目錄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十位應屆候選港姐昨日於電視城為鄭裕玲(Do姐)和農夫主持的遊戲節目《Do姐有問題》進行錄影,順道為決賽拉票。將會擔任決賽司儀的Do姐,獲贈迷你后冠套裝,農夫的C君即場為她加冕,場面搞笑。

Do姐表示首次會見十位佳麗真人,問到覺得質素如何?她憑多年經驗說:「我做鬫h年港姐司儀,要去到選當日,佳麗曮a軍相才會浮現出薄A仲要睇當日狀態同即場問答,我睇女仔虃郱ンn順眼、乾淨,唔好嘈吱吱喳喳,暫時十個都順眼。」

陸永與C君就笑指Do姐都幾順眼,耐看又不嘈吵,約她吃飯也不會應人。問到二人對哪位佳麗有印象?他們異口同聲表示對2號蔡嘉欣最有印象:「有日鬗膝q走廊撞到,佢走過蟈X真誠咁話同我]講,話好鍾意農夫。」陸永則笑指蔡嘉欣的做法很似他們:「我]經常魒契Y見到好多人都會話我好鍾意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