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承認父母分開一段時間 林愷鈴唔覺媽咪是控制狂

2019-09-05
■林愷鈴表示父母對她來說都是好家長,有共同撫養她。■林愷鈴表示父母對她來說都是好家長,有共同撫養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龔慈恩與台灣藝人林煒1999年結婚,二人婚後育有一對仔女,多年來看似幸福美滿,但昨日驚傳二人結束廿年的婚姻,兩年前已分居,而19歲長女林愷鈴及16歲兒子林卓毅,現跟隨母親生活。林愷鈴表示父母分開都有一段時間,對於有指其母是控制狂,林愷鈴否認其事。

昨晚林愷鈴到灣仔出席時裝展開幕活動,同場還有近日盛傳與周秀娜發展姊弟戀的余德丞,以及黃翠如、陳敏之、余香凝及張寶兒等。

林愷鈴受訪時被問到父母離婚一事,她表示父母分開都有一段時間,對她來說是好好的家長,好照顧她,有共同撫養她。有指其父母已分居兩年?她避談說:「 多謝關心,作為女兒,佢]係好父母,盡心盡力盡責任照顧我,所以我好幸福。」

對於有傳聞指其父已有劉姓新女友?她就不作回應,只說:「留返佢]自己講,我會祝福佢],其實都係好正面, 希望佢]開心,(見過爹]女友未?)呢灝d返佢自己講 ,(將來父母各有另一半可會接受?)都會祝福,希望佢]開心,(會唔會鼓勵媽咪搵另一半?)自己好開放,呢個年代大家都係想開心,我有兩個好錫我鴾鬙壑w經好幸福。」

余德丞生日豔福無邊

問到最初聽到父母離婚會否唔開心?她坦言都不是突然的事 ,大家好理性,現在都是朋友,所以都沒有受打擊,對她來說是好自然的事。對於有指其母是控制狂,林愷鈴否認道:「我唔覺得係,(係咪同媽咪住?)一直鰣輕鉿瞴A(同爹]有冇聯絡?)當然有,同父母有保持聯絡。」

余德丞受訪時被傳媒恭喜,他叫大家恭喜他生日快樂,9月2日是他30歲生日,問到生日是不是跟緋聞女友周秀娜(娜姐)共度?他笑說:「唔係,踏入2號凌晨,我鰜峊鱞豪炬y賽,媽咪陪我睇,同一班港姐排舞。」有傳聞他和娜姐秘戀三個月,他否認二人拍拖:「我們認識髐@段時間,係正常朋友交往,唔係拍拖,自己冇追求娜姐,亦感覺唔到娜姐追求自己,至於將來齔o展可能性就講唔定的。」他與娜姐住同一大廈,但他表示從未到對方家作客。

另一緋聞女友蔡思貝揚言約他食飯慶生日,余德丞笑說:「我好小器,佢講好請食飯就好啦,我]會約時間。」笑指他身邊多靚女,問到在蔡思貝和娜姐之間是否難抉擇?他說:「唔係,我擇偶條件只要係女仔就OK,成個娛樂圈都多靚女,入呢行就預鬫雪s聞,媽媽鰫O方面從無畀意見。」

黃翠如最近由外地工作返港, 她表示回港後發現老公蕭正楠瘦了很多, 因為他在新劇中演一個貪靚的人,所以減了20磅, 問到她可有感心痛?她說:「瘦得滯,都有叫佢食多齱A 但佢夜晚唔食浀P做運動keep住現在個狀態,我都好佩服佢嚗搕O, 加上佢遲齯S同曹永廉開騷,我專登去買鹹竹蜂, 一包畀老公,一包畀二奶(指曹永廉) ,畀佢]護聲。」 問到當晚會否上台做嘉賓?翠如坦言從來冇聽他們提過要請她上台,問到是否遭「二奶」阻止?她笑說:「呢個機會都唔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