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葉念琛設計腕錶 暗藏愛情密碼

2019-09-05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香港導演葉念琛與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William)合作,推出以「告白」為主題的情侶腕錶,昨日的發佈會上由林盛斌(Bob)擔任司儀,黃又南、麥玲玲等到場支持。

首次參與腕錶設計的葉念琛,坦言腕錶上暗藏多個「我愛你」的愛情密碼,沈慧林表示看過很多對方的愛情電影,雙方一見如故,能夠合作對品牌而言有很大突破,說到今次製作成本,他表示一定較過往高,但十分值得。葉念琛喜見說出來的創意可以達成,大讚團隊配合得好,希望下一套戲入面可以將腕錶融入戲中。沈慧林笑言可以做手錶商人的角色。

Bob在台上提議沈慧林送錶,好給他作為老婆即將生日的禮物,他笑說:「我話利是唔好收啦,唔使酬勞,送對錶畀我就得,因為老婆好快生日,不過William好穩陣畀利是。」Bob指因七、八月在馬來西亞拍賀歲片,扮演一個財神,他笑言經常在活動上扮財神,沒料可以做財神角色,片商好大膽搵他做男主角。

說到日前他湊仔返學前班,囝囝不停狂哭,Bob謂:「三個家姐都係喊到死,我抱住佢],好似拐子佬,身邊朋友的小朋友不會這樣,可能佢]鰜峊曭控o太開心,見到囝囝喊都好心痛,有一刻同老婆講不如接佢返屋企,最後囝囝喊了幾小時,返到屋企聲沙,好在返了一星期便無喊,幾個家姐就喊足幾個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