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Aka投訴戲中只獲吻額頭 伍允龍認偏心另一女仔

2019-09-05
■Aka投訴指在戲中臨死時才獲得伍允龍錫額頭。■Aka投訴指在戲中臨死時才獲得伍允龍錫額頭。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伍允龍(Philip)與趙慧珊(Aka)主演的電影《潛行者》前晚舉行首映禮,當晚獲不少圈中人前往捧場,包括有王君馨、張曦雯、黃婉君與老公等。

Philip與好兄弟安志杰和吳建豪相隔十六年後再度合作,被問到下次三人合作會否改拍愛情片?Philip笑說:「下次同佢]演愛情功夫笑片,會再搵返Aka演出,睇懮想搵邊個做佢戲中翵k友。」Aka就投訴指在戲中臨死時才獲得Philip錫額頭。Philip搞笑說:「下次錫個鼻!」

問到會否想契女、安志杰女兒Tessa客串演出?Philip稱當然想,但要問准契女父母:「我覺得契女好有表演天分,我睇過佢鷎ヴ晡簅t唱歌跳舞,可能係我偏心,覺得佢跳得最好同最投入。」兼任動作導演的Philip被問到票房,他坦言向來沒想,只想盡力做好。

王君馨不想跟伍拍感情戲

首次拍動作片的Aka,表示今次學到的比票房重要。之前曾跟Philip學過功夫的她,坦言恨做打女。Philip指之前看過Aka的MV,並大讚她跳舞跳得很有節奏感,若加以訓練做武打女星絕對無問題。問到是否能有望成為下一個楊紫瓊?他笑說:「佢有自己鞝ka Style。」Aka又乘機問Philip可否繼續免費教她功夫,Philip就叫她不要透露他之前是免費教她功夫。

專誠捧好友伍允龍場的王君馨(Grace),表示很想拍功夫電影,尤其是Philip 有份參與的電影,因他們合作過《城寨英雄》及《唐人街》兩部劇,他是好老師,對他有信心及信任。不過Grace就笑言不想跟他拍感情戲,因為大家太好兄弟,拍感情戲會較難投入。談到工作,Grace透露下月會開新劇,開劇前會跟老公去旅行,暫時亦沒造人大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