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吳青峰出專輯 遭蘇打綠笑指囂張

2019-09-05
■記招上,青峰自言是樂壇最幸福的歌手。■記招上,青峰自言是樂壇最幸福的歌手。

香港文匯報訊 樂團蘇打綠主唱吳青峰昨為其首張專輯《太空人》於北京舉行發片記者會,環球音樂亞洲區高層代表,以及專輯夢幻創意團隊出席。現場以巨幅LED打造出浩瀚宇宙感的「概念式星空舞台」,記者會上亦首播《太空人》MV預告片,而最驚喜的是憑《踏血尋梅》榮獲香港金像獎七項大獎的導演翁子光的出現。翁子光抽空支持,令青峰十分感動,青峰表示:「我是樂壇最幸福的歌手。」而青峰另一個幸福是休團中的蘇打綠亦在記者會上獻上祝福片段,六位成員齊賀青峰新專輯發行,他們以前輩身份取笑這位「新人」說:「 太囂張!你竟然動用到全體團員一起為你推銷啊!」 此話一出引得現場笑聲不斷。

問青峰完成首張專輯,下一步是籌備演唱會嗎?青峰說:「專輯才剛剛開賣,未有想得太長遠,目前只希望唱片有好成績才計劃下一步。」至於歌手都喜歡搞簽名會宣傳,他聞言笑說:「 如果要搞,我想要一個不簽名的簽名會!」有人建議他搞握手會,青峰說:「哇 ! 我怕被吃豆腐 ! 而且我都是老豆腐了,所以沒有任何計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