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希瑪眼科將加快深圳及大灣區發展

2019-09-11
■希瑪眼科主席兼行政總裁林順潮指,深圳及大灣區將是集團未來發展的重中之重。■希瑪眼科主席兼行政總裁林順潮指,深圳及大灣區將是集團未來發展的重中之重。

希瑪眼科的業務持續快速增長,截至6月30日整體表現較去年同期增長了37.6%。希瑪北京、昆明、上海的進展較去年同期增加了181.2%。另外,希瑪眼科於2019年3月28日完成收購昆明眼科醫院,並已於2019年6月正式開業;而上海瑞視眼科的收購將於2019年9月底前完成。

中央近日發布《關於支援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意見》,當中提出深圳要擴大優質醫療衛生資源供給,鼓勵社會力量發展高水準醫療機構,為港資澳資醫療機構發展提供便利,並放寬境外醫師到內地執業限制。希瑪眼科主席兼行政總裁林順潮表示,該政策對希瑪眼科未來發展非常有利,希瑪眼科將大力拓展深圳及大灣區業務,並以此為發展重點。除深圳以外,希瑪眼科位於大灣區的第二家眼科醫院計劃於2019年第四季度或2020年首季度在惠州開業,同時正在大灣區其他城市積極物色收購醫院。

據悉,希瑪眼科於2018年1月上市前只有香港和深圳兩個單元;至2019年底,將增加至六個(香港、深圳、北京、昆明、上海、惠州)。2020年底,有望增加至8-12個單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