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信諾香港支持香港癌症基金會 宣揚關注乳房健康的訊息

2019-09-11
■信諾香港支持「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活動■信諾香港支持「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活動

根據衛生防護中心公布的最新統計數字,乳癌是本港女性最常見的癌症。在本港女性中,乳癌是第三位致命的癌症,僅次於肺癌和大腸癌。信諾集團旗下信諾香港支持「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活動,向公眾宣揚關注乳房健康的訊息,並為患上乳癌的香港女性提供支援。信諾香港行政總裁及區域總經理陳宇文表示﹕「信諾香港一直致力成為客戶的健康及保健夥伴,提供全面的醫療保險方案。是次支持「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旨在透過教育公眾不同預防乳癌的方法,讓香港女性了解及早預防及定期檢查的重要性。信諾香港一直致力回饋社會,希望為香港人的生活帶來正面的改變。」

為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由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信諾香港將根據每份「信諾危疾系列女性全方位計劃」發出的保單,捐贈港幣一百元予香港癌症基金會。「信諾危疾系列女性全方位計劃」是專為本地女性而設的醫療保險方案,為不幸確診患上嚴重疾病的女性提供醫療保障、預防保健方案及收入保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