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江西社總中秋前慰問警察

2019-09-1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組織慰問警察活動,該會一行十餘人昨日到灣仔警察總部送上果籃及慰問信,同時又向警察福利基金捐贈逾100萬元,以表示他們對警隊的關心與支持。

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主席王再興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22年以來最艱難的一年,多年來建立的社會基石正被「港獨」分子及背後的外國勢力大肆破壞,令廣大市民的財產及人身安全備受威脅,幸而大家有香港警察,是他們一直盡忠職守,為維護香港法治及市民安全作出極大貢獻。

他同時呼籲大家要堅決反對暴力,共同為止暴制亂而努力;該會今後將堅定支持特區政府、行政長官和警隊依法治港,同心守護香港這個共同家園。

會方又指,為了讓更多人理解、支持和關心警察,總會早前呼籲會員向警察福利基金捐款,最終籌得176萬元,趁今次活動進行捐贈,在中秋佳節為香港警察送上溫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