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涉毀輕鐵設施 3男突准保釋

2019-09-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3名男子涉在本月5日駕車到屯門毀壞港鐵輕鐵站的出入閘感應器、售票機、閉路電視鏡頭,全部被控一項串謀損壞財產罪,3人原被還柙至11月27日再提訊,但昨在高等法院獲准保釋外出候訊,其間各被告須遵守宵禁令、禁足令及不得離港。

3名被告依次為李鈞浩(24歲)、張溱煒(24歲)及李懷恩(23歲)。其中首被告李鈞浩於城市大學工商管理系畢業,現計劃開設眼鏡店,預計10月開業。張溱煒為網球教練及鋼琴老師,現計劃報考飛行服務隊。李懷恩則於去年在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畢業,現從事市場營銷行政人員。

法官張慧玲昨批准3人各以2萬元現金及2萬元人事擔保外出,其間需交出旅遊證件,不得離開香港,須遵守宵禁令,以及不得到任何港鐵站及輕鐵站,並需每天到警署報到。

3人被控今年9月5日,在青山魚類批發市場外,近燈柱的路邊,與其他在逃者,無合法辯解而有意圖損壞屬於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財產,即輕鐵站上的出入閘感應器、售票機及閉路電視鏡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