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為子女搞生日P下廚焗麵 鍾嘉欣燙傷手臂留疤

2019-09-22
■鍾嘉欣今次回港只逗留一天半。■鍾嘉欣今次回港只逗留一天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鍾嘉欣昨日出席嬰兒奶粉宣傳活動,她透露今次回港只逗留一天半,昨晚就啟程返加國,所以沒帶一對子女同行。嘉欣早前為子女舉行生日派對,其間不慎被焗爐燙傷,現已好轉但留有疤痕。

昨日見嘉欣左手前臂有明顯燙傷疤痕,她解釋原來早前為子女舉行生日派對,焗闊條麵時不小心被焗爐燙傷,現在已痊癒可以靠化妝來遮掩。她說:「因為子女生日很相近,所以兩個生日派對一起搞,我和老公要招呼70位親友,他負責煎牛扒、雞翼,我就焗闊條麵,結果因為麵盤被錫紙卡住,不小心被焗爐邊𠝹到,自己又忍不住抓傷處致發炎,現在已好轉但有疤痕。」

囝囝尿床 老公苦不堪言

雖然不小心受傷,但嘉欣仍高興替子女搞生日會,並慨嘆一對子女長大得太快,囝囝現在懂得四處探索,考驗她和老公的耐性,她笑道:「我發現囝囝比姐姐同齡時力氣大很多,可能與餵母乳有關,姐姐就十足翻版的自己,很有藝術天分,喜歡跳舞唱歌,學嘢又快。」笑問囝囝是否經常欺負姐姐,嘉欣說:「又不算是蝦家姐,但囝囝想要的東西一定要得到,所以家姐的公仔都被搶去。」嘉欣稱因為囝囝年紀仍小,所以先安慰女兒做家姐的要跟弟弟分享,不要讓囝囝覺得孤獨和失望。

昨晚就回加國的嘉欣,笑稱囝囝可能有投訴,趁她離家後竟然尿床和多次「便便」在床單上,令老公苦不堪言,嘉欣只好安慰老公這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