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MIRROR率師弟熱舞為新節目造勢

2019-09-22
■MIRROR夥師弟勁歌熱舞合力表演。■MIRROR夥師弟勁歌熱舞合力表演。

香港文匯報訊 ViuTV大型偶像育成節目《全民造星》於去年大受觀眾歡迎,由參賽者組成的偶像男子組合MIRROR及ERROR一出道更引起追星熱潮。今年,ViuTV再推出《全民造星II》,節目將於9月30日晚首播,ViuTV昨日於商場舉行記者會,讓觀眾率先和《全民造星II》的參賽者及MIRROR見面。

會上,MIRROR透露今次參與拍攝《全民造星II》,會各自與參賽者合作進行分組比賽,有機會於節目內被淘汰,故要再次面對上年參加比賽的壓力,不能鬆懈,而今年的參賽者親身向觀眾作自我介紹。MIRROR在粉絲尖叫聲下,表演歌曲《ASAP》,其後更率領《全民造星II》師弟勁歌熱舞合力表演《全民造星II》主題曲《前傳》,炒熱全場氣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