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健安單飛後曾情緒低落

2019-09-22
■隊友釗峰及Jase到場力撐。■隊友釗峰及Jase到場力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組合C AllStar成員陳健安(On仔)昨日出席個人發展後首張個人專輯發佈會,即場獻唱多首新歌,除了獲一班歌迷、隊友釗峰、Jase 到場支持外,他的媽媽亦有到場,On 仔更錫錫媽咪。

On 仔表示推出首張專輯很開心,但亦經歷了情緒低落及失聲,因為單飛發展心急出碟,令自己很大壓力,又鑽牛角尖,以致出現胃酸倒流,這是入行多年未試過的,幸好得到很多朋友的幫助,而他亦將經歷化做旋律跟大家分享,幸好外界反應好,很多朋友都說買不到他的新碟,令他對自己愈來愈有信心寫歌。他又不忘多謝家人讓他可以在一個有很多空間及自由的屋企長大。

對於隊友釗峰、Jase 前來撐場?他開心表示一切在心中,大家都為單飛路而努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