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慶祝國慶70周年特輯 > 正文

榮膺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共謀發展

2019-10-01
■2019年4月,洪子晴(右三)榮膺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2019年4月,洪子晴(右三)榮膺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

本年四月,2019香港國際金融創新合作發展論壇、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第五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在龍堡國際酒店成功舉行,特區政府、行政會議、立法會議員代表主禮,美國、埃及、土耳其等十餘國家駐香港總領事館總領事或商務官員,及來自香港、上海、廣東等內地的企業家代表、本港工商界代表及總會主席團成員、會員代表等近600人出席,場面盛大熱鬧。

當選總會執行主席的洪子晴介紹指,該會秉承「共謀發展、促商興業、服務社會、和諧共贏」的使命,創會至今,協助會員拓展市場,維護會員權益,積極鼓勵會員承擔社會責任,並透過舉辦一系列多元化的活動促進會員交流和合作,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通過籌委會同仁的努力,總會完善並新設了17個專業委員會,健全了組織架構,便於更好地為會員提供服務。她期望理事會將透過17個專委會,為會員提供精準服務,並注重實效、乘勢而上、開拓創新,拓展創新辦會模式,進一步加強總會平台和體系建設,不斷提升總會影響力,努力將總會服務再推上一個新台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