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紅查館】蒙嘉慧復出 伊健陪減肥

2019-10-08
■離巢五年,蒙嘉慧對復出拍劇極之重視。■離巢五年,蒙嘉慧對復出拍劇極之重視。

查小欣

幸福人妻蒙嘉慧最近復工,參演邵氏網劇《飛虎之雷霆極戰》(香港暫時未播),劇中飾演林嘉華的女兒,與飾演飛虎隊總指揮的苗僑偉有感情線。久違的她似凍齡,跟當年在TVB的樣子沒變。年前,她一度發胖,疑似懷孕,現在身形已回復苗條。

45歲的蒙嘉慧,與鄭伊健結婚約滿離開TVB,婚後過荓y閒幸福少奶奶生活,忽然發福暴漲起來,外界傳她有孕,內情是兩年前她在日本滑雪跌傷,引致左腿大髀內側韌帶撕裂,之後又因打羽毛球滑倒,再弄傷右腿腳Z韌帶,左右腳連環受傷,治療期長達兩年,以至熱愛運動的她不能運動而變肥,高峰期曾重達130磅。

她受傷後,伊健非常緊張,不准她再做劇烈運動,她自己亦很小心,怕再傷就很麻煩。今次肯接演《飛虎之雷霆極戰》,部分原因是不用拍動作戲,而是做型格又漂亮的時裝店老闆。畢竟離巢五年,蒙嘉慧極之重視今次復出,要迅速令狀態回勇,鄭伊健怕她再受傷,叮囑她做運動一定要做足安全保護,連運動鞋也替她換上全新的,只要有空,便會陪她一起運動瘦身,恩愛得很。

蒙嘉慧和鄭伊健都是運動型,他們結緣於羽毛球場,婚後亦用運動培養夫妻感情,經常被記者影到一起跑步、潛水、騎單車、打羽毛球、滑雪等。此外,鄭伊健最喜歡打遊戲機,一玩就是一整天,蒙嘉慧不單沒投訴,且溫柔包容他的一切。

鄭伊健曾給我看他們的婚戒,表面看是一隻普通的白金戒指,戒指上無任何圖案、鑽石等,從來沒人留意鄭伊健婚戒的款式,他見我留意,很樂意分享,馬上脫下婚戒給我欣賞,原來戒指暗藏密碼,不是在戒指內圈刻上對方的名字或生日日期,而是刻有對方的指紋。他們特地從澳洲訂製指紋婚戒,從此你身上有我的指紋,我身上有你的指紋,多浪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